白漠野_BMY💧🔶

杏花疏影里,吹笛到天明。
檐上春雪酥红泥,温酒邀君饮。

[公钟]我和我10岁那年遇到的猹

  这个星球正在毁灭,土壤的养分逐日的减少,供应不起如此庞大的人群。

  路有冻死骨,可没人会惋惜,因为穷人的命真的太贱了。

  小小的阿贾克斯奔波在D城的大街小巷上。为了分担家中的开销,他找了一份又苦又累的脏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天的工作结束,他往家走着,走到以往路过的华丽庄园,他困倦的抬头一看,等等,今天好像没人看守,大门也没有落锁。他又往院子里瞄了瞄,西瓜熟了…

  他又想了想自己家中种的西瓜,因为没有肥沃的土壤,吃起来简直就像一口腥甜的泡沫。这么大一个西瓜抱回去,足够一家人吃了吧…而且这家人看起来真的很有钱,应该不会在意这些的…

  他一边想着,一边偷偷溜进了铁门,顺着墙根爬到院子里,把手放在了西瓜的梗上。

   “你在干什么。”阿贾克斯被吓得一激灵,回头一看,富家少爷模样的人,穿着小礼服,金色的眼睛,又贵气又精致。他尴尬地擦了擦手中的泥,说:“我想带一个西瓜回去给弟弟妹妹吃,这地是你们家的吧,对不起,对不起,我现在就走。”说完就准备偷偷开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站住。”

  金色眼晴的人又开口说话了,他站在原地沉吟了片刻,走到瓜田里,双手抱起一个瓜,别过头去,向他递过来,说:“拿去吧。”

  阿贾克斯简直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,偷别人家的瓜未遂,主人居然免费把瓜送给他吃,于是他拿走瓜掉头就跑,跑着跑着突然刹住脚步。

  “我…好像还没和他说谢谢。”

他回头望向那座美丽的庄园,不知道为什么,他又想到了那双美丽的眼睛,像他妈妈每次在过节时放在松饼上的蜂蜜,甜美而诱人。莫名的,他想送这人一束向日葵。

  下次见面…要把道谢补上的吧…

  

  TBC.

评论(4)

热度(30)